close

  看報告的時間我預約到103-3-22的六十幾號,也就是今天最後二號了,姐姐今天量了身高145CM體重39KG(最近體重變瘦,歸功於學校運動會班導很勤的練舞bababa)看了報告醫生說確定為性早熟,因為荷爾蒙係數正常值在30以內,我家姐姐超過10,朋友的小孩是200,我聽到外頭等待的一位小女孩係數是360,年紀和我家姐姐相仿,但由於年紀太小就性早熟,醫生另再安排了核磁共震,檢查腦下體是否有異常,愈聽愈複雜,醫生這次再度計算身高,保守估最高155CM,聽了是最高值,整個臉都綠了,醫生有詢問是否要自費打針,由於我們只差一點,我也擔心打針有複作用,再加上一針六千不是一般家庭能負擔的,因為不只打一針,是一整個療程,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花了二十幾萬打了快二年,這筆負擔真的太可觀了,我只要盯姐姐勤跳就有機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性早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